S__122298381.jpg

繼無名小站結束後....

這是我第一次用部落格記錄生活

早在三、四年前就申請好帳號了

一直都想要將我去韓國語學堂讀書、打工的心路歷程記錄在文字下

但始終沒有一個開始....

這次疫情的驅使下

終於!!!!

我登入了塵封已久的帳號!!!

希望有一個新的開始

接下來我也會陸續開始整理我這日子來所認識的韓國

除了分享想給你們之外也是為我自己留下一個紀念

 

『하면 된다!』

凡事起頭難,唯有開始才能有更多的可能性!

待續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欸莉歐泥 的頭像
    欸莉歐泥

    欸莉歐泥的韓國生活

    欸莉歐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